このまま手をつないで眠ろう

wb@寻积分
其他见置顶/18年9月归档

一个随便的看控记录

冷静了一下来写个小学生流水账,不可参考(。

看控新鲜人,20年来从来没看过live,一脸懵逼地就去了……
坐下来发现左右都是单人,前面明显是妈妈饭拖着儿子+爸爸来的😂就在想幸好今天穿了高跟鞋,虽然加高跟鞋也就24老师差不多高,但基本上也够了哇。我左边的妹子真的全程超矜持,但是能明显感觉到她内心的狂潮(。这一排剩下来的大家tension都差不多,都挺嗨的☺️
开场了我还是很没实感,仿佛在看DVD……live水平大家都了然于心,我就不say了,现场版是CD double的感染力!直到开始说话了仿佛觉得ftr就从屏幕里活过来了!具体的段子(?)们大家repo都写了就不说啦,写几个自己中意的点……(当然只是模糊的记忆和个人独断(
拆礼物的时候24表示根本不造这些健身相关的东西都干嘛的,51边拆边解释拆着拆着说你也练嘛你也练嘛,随便的话题中不经意的真心!后面就变成筋肉24的跑火车了虽然ww……51特地问staff要来剪刀,拆了一包就吃那里真的很震惊www
摩托车(头)实在是太有心啦。喇叭响被吓到的51老师真的很喵,可爱的ww
蛋糕上来大家就尖叫了……51老师生日蛋糕顶上却是KK两人的翻糖小人www24说这种蛋糕结婚用比较多哈,噫(捂脸
吹蜡烛最后那里,死活吹不掉,24推荐唱PPAP,51刚把pe的音发出来火就灭了,不知为何特别戳笑点…………
忘了哪里了,总之是堂岛桑在台上的时候,24被逗得发出了小猪笑!特别可爱!特别特别可爱!(*´艸`)
PPAP和muscle是贯穿全场的两个key,存在感巨高!welcome to tokyo调子的PPAP已然给我洗了脑,现在打着字脑海里还是这个bgm,笑死了。
solo的时候51一直戳伴奏的24的白胳膊wwww然而并没有什么muscle!白软胳膊特别中意!(你走

solo部分,两位solo都,特,别,帅!原谅我没别的形容词了T▽T全程尖叫点特别多,内心群魔乱舞,呜呜呜
24solo的时候session的部分我前面两排六个人坐下来了囧,不过因此我视野变特别好,眼前毫无遮挡物……funk真是太有感染力了T^T!随心所欲掌控了手上武器的大家都在闪闪发光!那首十七八岁素直的小情歌特别好听www

后半感觉过得飞快,刷刷地就到玻璃少年收尾了……然后就是安可!大家在喊的时候就看到我坐的block右边警卫们在搬围栏,心想难道是要走花道吗开始dokidoki了!
爱聚响起来的时候就看到他俩一人一边在移动舞台上了,穿了红白的衣服,简直是仙人x2……!!云上之人!!
整体是从两边开始汇到E区前面,横向合并之后从中间到最后再原路返回TvT
我坐在靠24老师侧的中间,逐渐移过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和尖叫呜呜呜呜
24老师在我正侧面的时候跑过来挥手,不过稍微被舞台挡到了一点,呜呜呜;到arena最后面之后他俩换了位置返回,51老师在靠过来的时候站得特别边上,眼神扫过大家一圈,挥手非常敬业!最近的地方离差不多三米,烫了的猫毛都看得特别清楚,近看线条分明,被一箭穿心到要窒息了……51老师因为格外近,所以对视的错觉感(重音)特别清晰,这个时候我已经要控制不住眼泪了(。
唱完之后就是结尾MC,全场最感动point素数论!2是最初最强的质数TvT!
24对于duang地掉地上的麦克解释说以为有口袋,51老师吐槽你用麦克多少年了啦,24说嗯超过二十年了耶超可爱www24扎头发下面kyakya叫被51老师嫌弃已经是定番活动了www

最后我右边妹子偷偷跟我港了一句,果然MC起来就根本无法结束www

下场之前51デレ了一下说,今天能看到蛋顶了!不知道为啥17年突然就能看到了!wwww可爱!

一个小观察,周围男性同胞挺多的,扫一圈五排以内有6、7个……不过大多数感觉是家属陪同,整场如同雕塑一般站着哈哈哈哈。安可结束的时候我最左前方隔壁block的一位男饭用特别洪亮的声音嚎了一嗓子kochan!笑死wwwww!

目前脑子里面就这么多了!总之ftr赛高😭😭😭看了生人之后觉得还能爱三百年,2017年第一天就给ftr了,希望能过一个顺利的17年呀><

评论(2)
热度(39)

© lIaci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